喜乐

遇见都是上上签,幸会!

我们之间的约定(3)

静文原谅明哲了,听了明哲的话乖乖的躺到了床上休息了,明哲坐到旁边握着静文的手,两人的样子很恩爱,早上八点何华皓和何康博就来到医院了看到明哲在喂静文吃饭有点吃惊,何华皓上前就拉起明哲,把李明哲压到墙上说“你别喂我姐哄我姐跟你复合,这个婚我姐和你离定了。”
“哎呀,何华皓你干嘛!你别打明哲了,你快松手。”静文赶紧下床拉起何华皓的手说。
“姐,他都把你伤害成这样了,你还护他,你赶紧跟他离婚。”何华皓生气的说。
“我们已经和好了,我们不离婚,你别掺和我们的事,你松手。”
“华皓我一定不会跟你姐姐离婚的,我一定会对静文还有孩子好的,你们放心。”
“静文他说的是真的。”何康博不相信的说。
“嗯,爸是真的,我现在都有明哲的孩子了,明哲也跟我解释清楚了,我们不离婚了。”
“有了孩子可以打掉,他都这么对你了,你还替他说好话。”何康博说。
“哎呀爸您说什么呢!我不想打掉孩子,我想把她生下来,我们的事情我们都处理好了您还添什么乱呀!”静文着急的捂着肚子说。
“爸,您放心吧!我会对静文好的,我一定不会再惹静文生气了。”明哲带着歉意的说。
“爸,我不想拿掉孩子,她也是个小生命呀!”静文含着泪说。
何康博看不得女儿这么伤心,“那好吧!李明哲,你要是再敢欺负我的女儿有你好看的。”
“李明哲,你要是再敢欺负我姐,不光我爸,就光我就让你打个半身不遂。”
“嗯,我一定会好好的爱静文保护静文的。”李明哲把静文搂在怀里说。
“你别让我失望。”何康博说
“嗯。”李明哲点着头说道。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