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

遇见都是上上签,幸会!微博:红枣糕好甜

互相的爱(11)

唐晶抱着朵朵拿着湿巾在给朵朵擦手,贺涵坐在旁边逗朵朵玩,这时房间里出现了一阵高跟鞋的声音,抬头一看是薛甄珠和罗子君还有罗子群三人。唐晶赶紧站起来说道“阿姨,你们怎么来了。”
“我们来有你什么事儿呀!我还想问你,你在这干嘛呢!”薛甄珠大着嗓门不讲理的说。
薛甄珠的大声吓到了胆小的朵朵,朵朵赶紧跑到爸爸的怀里,贺涵站起来抱着朵朵,哄着略带惊吓的朵朵。
“阿姨,请你们赶紧出去我这里不欢迎你们。”贺涵抱着朵朵说道。
“哎呦,你还想跟我耍无赖,你看看,君君都怀孕了你还这个态度。”薛甄珠说到把验孕棒甩到贺涵的身上掉在了地上很明显的两条杠,唐晶和贺涵都很吃惊,但是唐晶多则的是恶心和生气。
“这,我们……我们都没……你”贺涵结巴的说着。
“什么没有,没有呀!君君说你们那天晚上喝醉了,你还想耍无赖。”薛甄珠指着贺涵说。
贺涵看着罗子君,之间罗子君低着头。
唐晶狠狠的看着贺涵,抱起贺涵怀里的朵朵拿着包就走了,贺涵赶快的追唐晶。
………………
“唐晶,唐晶,你冷静点。”贺涵抓着唐晶的胳膊肘说道。
“冷静什么,贺涵你太让我恶心了,你和罗子君都有孩子了你还来请求我的原谅,你也太会演了吧!”
“唐晶,唐晶请你相信我,我是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情的,这件事肯定是个误会。”贺涵解释道。
“你做的对不起我的事情还不多吗?贺涵我们以后都不要再见面了。”唐晶说完抱着朵朵就走了。
朵朵头靠在唐晶的肩上对贺涵叫着“爸爸~爸爸~”
贺涵含着眼泪捶了一下墙。
唐晶跑出医院抱着朵朵走在路上,也是两眼泪汪汪的。
朵朵蹬着腿要下来,唐晶把朵朵放下来朵朵拉了拉唐晶的衣角,唐晶蹲下来问朵朵“宝宝怎么了。”
“妈妈~是~是不是爸爸~爸爸对比~不是,是不是爸爸对你不好了?”朵朵说道。
“呃……爸爸和妈妈之间发生了点问题,没有啊!爸爸没有对妈妈不好,我相信爸爸最爱宝宝了。”唐晶勉强的笑着,捏了捏朵朵的小耳朵说道。
“那……那为什么……为什么妈妈刚才哭了。”朵朵天真的说道。
“妈妈没有哭,是风把沙子吹到妈妈的眼睛里了,妈妈没事儿。”
“那……那我……那我给你吹吹。”朵朵说完就给唐晶的眼睛吹了吹,唐晶很是感动,忍着泪水搂着朵朵。

——医院病房
“说吧!你们到底想要什么。”贺涵坐到床上开口说道。
“我不要什么,我就要你跟我结婚。”罗子君坐在沙发上说道。
“不可能,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想的是什么,你们想的就是金钱,得到我你们就得到一切了,不可能,我这辈子只会跟唐晶结婚。”
“你这个无赖,君君都怀孕了你还这样说话这样对我们,你真是禽兽都不如呀!”薛甄珠咬牙切齿的说道。
“孩子的事情我会查清楚的,我和罗子君根本没有过,你们要是想赖我身上,那你们想都别想,就算你真怀孕了到五个月就可以做DNA检测了,如果这个孩子是我的那我一定负责到底,但如果不是我会让你们付出代价的。”贺涵说完拿起衣服就走了,找医生办完出院手续就开车去唐晶家了。
“妈,你看贺涵根本就不认,你想的什么办法呀!这个孩子真是讨厌死了,我明天就给他打掉。”罗子君着急的说到。
“哎呀,打什么打呀!你现在要是打掉孩子了不就认为我们诬赖他了吗?什么我想的什么办法,你也是人家有老婆有孩子你还往上贴人家还搞到了自己的肚子,你让我说你什么好。”薛甄珠指着罗子君说。
“哎呀妈姐,你们都别说了,这是医院,回家说。”罗子群说道。
“好好,回家。”薛甄珠拿起包走在前面,罗子君罗子群在后面跟着。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