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

遇见都是上上签,幸会!微博:红枣糕好甜

错过的爱(1)

设定在贺涵向唐晶坦白后。

今天唐晶请了一天假处理了一些自己的事情,要是在三天前唐晶内心会有无比的喜悦并且会告诉贺涵,但是现在都是自己的事情了没有让他知道的必要了。辰星的很多员工都在议论唐晶为什么请假,就连贺涵罗子君都很意外,多年在职场工作的唐晶连发烧都会硬撑着开会的唐晶今天居然会请假了,贺涵心里很疑惑但是他没有说出来!
次日的早晨唐晶准时的来上班了,只不过她脖子上围了一条围巾,唐晶是不经常围围巾的,现在才刚进冬天,天气还没冷的刺骨唐晶可就把围巾围上了,公司的员工都在议论唐晶和贺涵还有罗子君,唐晶也听到了,但是都一笑而过了。
——办公室
“唐总,贺总来跟您商讨CAT的最后合约了。”艾米在门口告诉唐晶,此时的贺涵手里那杯咖啡走进来唐晶的办公室,把咖啡放到唐晶的桌子上还像往常一样只不过两人之间有了很大的隔阂。
“我刚看到艾米给你煮的咖啡,我就顺便给你送过来了。”贺涵解释道。
“谢谢,不过我现在不喝了。”唐晶把咖啡挪到一边,手里多了个暖手宝。
“怎么不喝了,你这两天有点奇怪呀!”贺涵坐直身子说。
“不好意思贺总,这个问题我没有必要告诉你,步入正题。”
“嗯,好,我昨天晚上想的是CAT的合同续约再签3年的合同。”贺涵拿着昨晚做好的文件告诉唐晶。
“好。”唐晶顺利的答应了。
唐晶顺利的答应让贺涵真是非常的意外,此时唐晶的精力真是没有往常的那么好了,所以她就麻利的答应了。
“好了贺总,我同意你的决定,你可以走了。”唐晶微笑着说。
“好,你……没事儿。”贺涵点点头就走了回到办公室了。
贺涵走后唐晶的肚子有点疼,一直用暖手宝捂着肚子,她脸色苍白的忍着又看电脑里的PPT了。
——贺涵办公室
“你怎么来了。”贺涵抬头问刚进来的罗子君。
“我就来问问你,你刚才去唐晶办公室干嘛去了。”
“我去跟她商量合同去了。”贺涵解释道。
“真的吗?”罗子君微笑着略带撒娇的语气说。
“真的,你别多想。”贺涵也笑着甜蜜的看着罗子*君。
门外的员工都在议论他们,贺涵罗子君回过神就各自忙各自的事情了。
唐晶也看到了贺涵和罗子君的甜蜜,心很是疼。她把办公室窗帘拉上趴着桌子上回想着她和贺涵的回忆不知不觉眼泪就流出来了,趴在桌子上哭。哭着哭着她的肚子非常的疼,脸色嘴唇都很白,她想站起来叫艾米但是没有力气站起来连说话的力气都很少,她的肚子巨疼,疼的出汗,她小声的叫了句“艾米。”说完就疼的晕倒趴着桌子上了。
艾米好像听见唐晶叫她了。
“唐总您找……”艾米的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唐晶晕倒趴着桌子上了,很是慌张赶紧叫贺涵,贺涵听到感觉跑到唐晶办公室,很多员工也都来看热闹了。
“唐晶,唐晶。”贺涵轻轻的摇着唐晶的胳膊。
唐晶没有回应他,贺涵连忙把唐晶抱起来,抱起来的时候才注意到唐晶的身下在流血,贺涵看到更是慌张了,赶紧抱起唐晶去医院,罗子君也跟着去医院了,留下陈俊生在公司坐镇。
贺涵以最快的速到到医院了,看着唐晶被医生推进抢救室内心很是难受,他焦急的在抢救室门外来回徘徊着,罗子君安慰着他说“贺涵,唐晶会没事儿的,你别紧张。”
贺涵没有听罗子君的话,他现在只希望唐晶可以平安无事。过了一小时医生出来了,贺涵着急的去问医生情况“医生,唐晶没事儿吧!”
“你们疯了吧!终止妊娠的第二天就去上班不要命了,是钱重要还是身体重要,你们做家属的也真是心大。”医生略带生气的说道。
贺涵听到很惊讶“唐晶怀孕了?”
“对呀!昨天这个姑娘来我们这做的人流手术,没有老公来陪着我记得最清楚了,哎!你是病人的什么呀!”医生问道。
“我……我是他朋友。”贺涵看了看罗子君说道。
“你是她朋友啊!这姑娘也三十多了,也够可怜的了,你们赶紧通知她老公,怎么让老婆伤心到可以打掉孩子呀!哦!不好意思啊!病人现在情况稳定了,一会儿就会被推回病房,通知她家属在医院观察两天后回家停止一切的工作注意保暖,否则容易落下病根。”医生微笑着说。
“好的,谢谢。”贺涵点点头说道。
医生走后贺涵罗子君一切都明白了,贺涵连打自己的心都有了,他冷静了冷静告诉罗子君“你回去吧!我在这儿照顾唐晶。”
“你……你不回公司。”罗子君惊讶的指着贺涵说。
“当然是我照顾唐晶了,你赶快走吧!”贺涵不耐烦的说。
“你为什么照顾她嘛!你可以找护工嘛!”贺涵也有点生气的说。
“你赶快走。”贺涵生气的说,罗子君听完甩了甩包就走了。

——病房里。
唐晶被推回病房了,嘴唇脸色苍白的躺在病床上插着氧气输着静脉点滴。贺涵看到唐晶这样很是心疼,心疼的流下了眼泪,他想握着她的手但是他有点不敢握。他没想到自己害苦了唐晶也害死了自己的亲生骨肉。在贺涵的自责中唐晶醒来了,贺涵看到唐晶醒来了很高兴。
“唐晶你醒了,有……有没有什么不舒服,难不难受呀!”贺涵紧张的问。
唐晶定睛看了看贺涵,回想了一下发生了什么。
“你……你怎么在这儿。”唐晶虚弱的说道。
“唐晶,对不起,对不起我伤害了你,也害死了我们之间的宝宝,唐晶对不起,对不起。”贺涵流着泪向唐晶道歉。
“你都知道了。”唐晶也是含着泪水说。
“嗯,我什么都知道了,唐晶对不起。”
“你不用给我道歉,打掉孩子是我自己的决定也不怪你,你赶紧走吧!我自己在这里就可以。”唐晶红着眼眶说。
“唐晶我不走,我把你伤害的那么很,你应该恨我,让我弥补你吧!让我好好照顾你好吗?”贺涵握着唐晶的手说。
“不用了,我不恨你,你走吧!”唐晶努力的抽出自己的手闭上眼说。
“唐晶,我知道我对不起你,我想弥补你但是已经晚了,就这几天让我好好的在医院照顾你吧!”
唐晶流下了眼泪,坐起来用没有扎针的手捶打着贺涵的胸膛崩溃大哭了,贺涵赶紧搂着唐晶把唐晶圈到自己的怀里心疼的搂着。唐晶在贺涵怀里边捶打他的胸膛哭着说“你怎么才来呀!你怎么来那么晚,贺涵我后悔打掉我们的孩子了,我后悔了怎么办,我真是太狠心了,太讨厌了,我后悔了……”
“没事的,没事的,对不起我来晚了,对不起。”贺涵头抵在唐晶的头上声音沙哑的说。
“贺涵我对不起你,我私自打掉了我们的宝宝,对不起。”唐晶哭着说。
“唐晶,唐晶你看着我,你没有对不起我,是我对不起你,这个宝宝跟我们没有缘分,是我对不起伤害了你,唐晶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吧!”贺涵的大手摸着唐晶的脸说。
唐晶冷静抬起头看着贺涵不知道说什么,贺涵看出了唐晶的犹豫,给唐晶擦了擦眼泪说“唐晶,你可以原谅我重新和我在一起吗?”
“你……你不是爱罗子君吗?我们两个已经没有关系了。”
“唐晶,我和罗子君是我的一时冲动,这几天我发现她比较自私不顾别人的感受,还有她家里的人都把我当成司机,提款机,所以我对她已经没有任何爱了,你可以重新可以跟我在一起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吗?”贺涵深情的对唐晶说。
“我……不好意思!我刚才的情绪太激动了,我……”唐晶不知道说什么,抹了抹眼泪冷静的躺到床上闭上眼睛思考贺涵提出的问题了。

评论(1)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